单本命all党。

【全职/all翔】退路(一)



   “孙翔你大爷的!!!终于知道接电话了啊?!?!”
    啪——!

    孙翔揉揉乱乱的头毛从一团糟的被窝里坐起来,皱皱鼻子撑起眼皮看向刚刚被自己扔到地上的手机。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到手机又发疯般的震动起来孙翔才反应过来,算是有些清醒侧身掀开被子坐到床沿长臂一捞看向屏幕上凶神恶煞的脸。
 
   “卧槽孙翔你长本事了啊还敢挂我电话了!”

    孙翔刚懒洋洋地喂了一声就被声筒里传来的怒吼吓得一抖差点又把手机扔了。要是就这么被吼住了就不是我们翔哥了,孙翔愣了一下那刚刚被迷糊暂时压下去的起床气腾得窜了上来,立马冲着声筒狠狠吼了回去。

   “卧槽袁柏清你有病吧!!好不容易的休息日想补个觉都被你破坏了!!”

    听得对面哑了声,孙翔哼了一声刚想把手机扔一边去洗漱,就被对面高了不知道多少个分贝的声音惊的一抖当真把手机给掉了。

   “卧槽孙翔你他妈给我过来我一定要掐死你这混蛋啊啊!!!”

    孙翔愣愣地看着在地上闪着的手机,只听得袁柏清怒气冲冲跟对面不知道是谁吼着:“这货不是迟到,他根本就是忘了!”

    忘了?忘了什么?孙翔把眉毛拧成一团还是没想起来。伸手去捡手机时听到袁柏清又吼了一句:“孙翔你不用来机场了就在轮回等着我们过去掐死你吧!”

    机场?他们?来S市了?今天……卧槽!!!!

    孙翔已经满脑子都是卧槽了。他想起来了,前几天唐昊刘小别袁柏清说过休息日来轮回看他的,他当时还满口答应说翔哥带你们好好浪几天,结果现在人到了自己还没睡醒。脑中瞬间刷过自己的一百种死法,孙翔怔了一会儿,哀嚎着蹦下床冲进卫生间刷牙洗脸牙刷还插在口里就伸手去脱上衣,正在衣柜里翻找就听到有人敲门。
     
    卧槽应该不会这么快吧?就算再快他们也进不来轮回宿舍吧?排除了是仇杀的可能性孙翔拎着刚翻出来的上衫去开了门。

   “小孙你没……”看着裸着上身顶着一头乱发嘴里还插着牙刷的孙翔,江波涛剩下的半句话咽到了肚子里。

   “哦副队啊,有事儿?”孙翔也没介意换衣服被打扰直接把手上的上衣往身上套。

   “啊?”正在感慨着“现在的年轻人”的江波涛回过神来看到孙翔差点从嘴里吹出一个泡泡刚回过来的神又尖叫着飞走了。

   “啊没事没事就是刚听到你叫的有点大声看你是不是有事。”

   “哦没事……”孙翔挠挠头有些尴尬。要真没事就好了!可能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了啊副队!

   “没事就好……那我先走了啊,好好休息吧,别加训了。”今天也依旧很心累的江波涛赶紧逃之夭夭了。
   
    孙翔关上门后更加沮丧了,跑去把口漱了随手抓了抓头发,换了条休闲裤坐到床边盯着手机。不知道过了多久,孙翔都快要再次睡过去了,手机终于震动了一下。袁柏清的信息。

   “我们到了,下来受死吧。”

    孙翔站起身,深呼吸了几口气,打开门悲壮地向楼下走去。往轮回门口走的路上,孙翔认真回忆确认了一会儿这三个人的武力值。只有唐昊跟他真正干过架,说起来也还是不久之前,最后没分出胜负不过孙翔一直认为是自己占上风。而且那次情况特殊且双方都在气头上,可这次不一样啊!自己理亏啊!对方人还多啊!

    怎么算都是一死,孙翔叹了口气视死如归地往门口走去。

   “孙翔?”

   “嗯?”孙翔下意识应了一句回头,瞬间像看到了救星,两步就跨过去,“周泽楷你干架水平怎么样?”

    无视了周泽楷身上一瞬间冒出的无数个问号,孙翔已经开始认真地计算了:“就算再怎么乖没打过架好歹也一米八几,拖住一个袁柏清应该还是可以的……刘小别…刘小别应该没兴趣打人,然后我跟唐昊打一架,一比一胜率就大多了嘛!”

   “……”周泽楷看了看自己手里快要化掉的冰棍又看了看孙翔,正想着说点什么就听得不远处传来一声怒吼。

   “孙翔——!!”

    周泽楷手一抖,冰棍直接掉地上了。不爽,非常不爽,看了看地上的冰棍枪王大大有些愤怒地看向声音来源,就见微草的两个主力和呼啸的队长晃过了门卫大剌剌朝他们走过来。

    周泽楷正纳闷这三人来轮回干嘛,就感觉腰间一紧,孙翔居然整个人躲到了他后面,手指紧紧揪着他衣服。周泽楷更纳闷了,略微一回头就被孙翔掰了回去正对着那三个不速之客。颈间有些痒,孙翔趴在他背上跟他说话,温热的气息不轻不重喷洒在他耳后,瞬间周泽楷的耳朵就被整个染红了。这气息太热,直接烧断了周泽楷拆分他说了哪几个字的神经。

    于是,在周泽楷做出反应之前,一只手直接伸来扯过孙翔的衣领就将扒在周泽楷身上的孙翔整个扯走了。

   “……卧槽唐昊我日你大爷!”唐昊的力道太大,孙翔被扯住了后衣领竟然瞬间一点反抗都没做出来,等到他长腿踹出唐昊再松手已经落入敌营了。

    挣脱的第一秒孙翔就去揪唐昊的领口,唐昊没理他眼睛直直盯着周泽楷。袁柏清乐得看热闹,刘小别斜了两边一眼帮唐昊拍掉了孙翔的手。

    周泽楷看了看孙翔,才转过眼神对上唐昊。两人就这么直勾勾瞪了半天,看的一旁的袁柏清都开始犯尴尬了,唐昊才开口说了一句话。

   “你们轮回晚上查宿么?孙翔这两天都不回去了。”

   “卧槽唐昊你——”周泽楷没说啥,孙翔喊了出来,不过刚喊了个名字就被袁柏清一把捂住了嘴。

   “怎么,放了我们鸽子还要丢我们自个儿在S市住?”

    看袁柏清眼睛都快要瞪出来了孙翔自知理亏识趣地闭了嘴。周泽楷看孙翔都不说话,不爽也不好说什么,就冲孙翔点了点头转身就走了,直接无视了唐昊的眼神。

    哦不对人家回头了呢,最后看了一眼地上的冰棍。


   “哎他就这么走了?怎么轮回队长都变得跟孙翔一样没礼貌了?”袁柏清回头看着他们说,不出意外得到了孙翔的爆栗一枚。

   “得了吧,人家好歹是前辈。你们这么在人地盘上不叫前辈不打招呼还强行带走人家队员,没礼貌的是谁啊?”刘小别斜他一眼戴上了挎在颈间的耳机。
   
   “说的也是,听见没,太没礼貌了啊唐昊你。”

    唐昊没说话,把手插回裤兜里抬腿就踹了孙翔一脚。

   “卧槽唐昊你今天吃错药了?!这是请人的态度吗?”孙翔原本的愧疚感消失的无影无踪,他现在只想弄死唐昊。

    唐昊瞥他一眼长腿一迈直接就往轮回门口走去,孙翔“靠”了一声骂一句“这大爷真难伺候”赶紧追上去跟着唐昊还一边骂骂咧咧:“你个傻逼知道这路怎么走吗就乱走,丢了咋办我怎么跟你们呼啸交代……”

    袁柏清跟在后面对刘小别说:“唐昊今天是挺不对劲的啊怎么气压比平时还低,哎他是不是跟周泽楷有什么世仇啊?”

    刘小别摘下耳机,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袁柏清。

    袁柏清刚想说老子不是白痴就听见刘小别清清楚楚说了两个字。

   “傻逼。”


————————————————————

实在太喜欢孙翔了割点大腿肉喂自己==

小学生文笔,私设巨多

大概会有昊翔 周翔 叶翔 肖翔 江翔  总之就是全联盟all翔

不对不止全联盟应该还会有帐号卡拟人x孙翔……。

会有不好吃的肉不过要等一叶之秋或者横刀出场了?

评论(19)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